還沒有養貓前,覺得貓是個獨立、可愛、不用花太多心力照顧的動物

而事實確實也是差不多,貓還挺會照顧自己的

大、小便知道去該去的地方,除非便盆太噁或者是"突然忘記"要去便盆上

不過ㄚ胖很奇怪,很喜歡上完廁所,跑出便盆挖磁磚

不是應該挖貓砂嗎! 這樣扒磁磚是心理作用吧!

而ㄚ胖玩耍時也會自己很瘋狂的跑來跑去,而且回過神來還要裝做沒有這回事

有種我怎麼那麼幼稚可以玩這些遊戲,這種自律神經失調現象是天性吧!

另外雖然貓很獨立,但總是會在肚子空空時來"撒嬌"

早上時是可怕的鬧鐘,一定會跳到床上想盡辦法把我叫起來

像是用它那毛毛的腳掌瘋狂刷我的臉,外加那不太輕的體重,壓的我有點不舒服

傍晚時就會用可憐的眼光對著我喵喵叫,一直到我不理他,那喵喵聲就有殺氣了

而且當我在使用電腦時,還會故意擋住電腦螢幕、腳踩著滑鼠墊,假裝沒有這回事

為了吃真是無所不用其急,尤其當養的貓是肥子

突然讓我想到一個問題,那咬電線算是磨牙還是解牙祭或者喜歡被電的感覺?(其實是報復我一直不給他罐頭)

在經過了一個月和阿胖相處的日子(人生第一次養貓)

雖然多隻貓很多雜事要做,還要把他們當主子侍奉的好好的

但俗語說: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挨的還滿爽就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