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常常會用吃了就睡,睡了就吃來比喻某個人是豬

不過我不太肯定豬是不是這樣

但我家的貓絕對是這樣,每天到處睡

而且時間還沒到,就會一直威脅要提早開飯

早上時,會用鬼壓床+大便手來攻擊主人

後來我想說用枕頭把頭蓋住,這樣你就挖不到了吧!

ㄚ胖就會用屁股朝著我的臉的方向一路倒車,直到到達脖子的位置時一屁股坐下

就當我快窒息時,就不得不起床幫他用早餐

 

傍晚時,距離開飯時間還有1~2個小時

此時的ㄚ胖已經再一旁淒冽著叫著

不過我的原則就是時間到才開飯

不然你那麼早吃,隔天不就凌晨就把我挖起來

而且你那麼肥了,所以一定要定時定量

ㄚ胖:好ㄚ! 走著瞧

鬧了一陣子後

終於到了開飯時間

弄了他最愛了罐頭

還虧我弄一盆對你消化好的貓草

一點都不領情

ㄚ胖:誰管你ㄚ


唉!這種肥到大家看到他都會說~阿又 "家哆假"(那麼大一隻)的身材

不知道會不會有健康的危險ㄚ

ㄚ胖:給我罐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