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Honey傳一些ㄚ胖以前的照片給我時

這一系列特別有趣

像是這一張"天羅地網"

ㄚ胖(殺氣):真是夠了

 

帽子的size還真的挺合適的



ㄚ胖:屁勒! 都看不到路

ㄚ胖:這樣有好多了

ㄚ胖:一直弄我,不想理你了

這張就很誇張

戴了泳帽,還在看窗外

ㄚ胖:你管我

這个從越南弄回來的斗笠

我戴就顯的我頭大

ㄚ胖:別什麼都弄我頭上

連我都想要亂搞ㄚ胖了

兄弟隊加油

ㄚ胖:真衰! 去哪都被惡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