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周遭的人知道我們是用背包客的方式去蜜月旅行時,總是發出”蛤"!!
連蜜月旅行都要去當背包客!!
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時,我也不禁想想這個問題,這是問題嗎?!

好吧!好好省思一下大家是在蛤個什麼勁,我想既定印象應該是吃好、住好、有浪漫(才能繁殖下一代 誤 ),就依據這三點來說。


一開始決定旅行的地點,我覺得應該要選一個彼此有共鳴地方,所以我從認識彼此的澳洲去延伸,這是一段非常好的回憶,我想要找一個很類似的地點,懷念當初美好的感覺,可以做我超愛的Road Trip,在不熟悉的街道中穿梭,我老婆以前用地圖,現在用google導航指引我方向,我們也不知道路途中會看到什麼,這種不確定性刺激又過癮,而且自己開車可掌握行程與時間-無價;另外擁有無限大的自然景觀,我們可以步入一個又一個步道,不管多陡峭、多遙遠、多泥濘,事前永遠不知道,事後總是很多可以靠北的事,最後最好要很類似澳洲,無庸置疑就是紐西蘭了。
DSC_6125.jpg 
說到住,Hostels/Backpackers也是有等級、房型的不同,當然這次「應景」所以能住雙人房我們就住,只有多人房也是種回味,而住Hostels/Backpackers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大家一起窩廚房一起窩客廳,也是我最喜歡Hostels/Backpackers的原因,可以看看別人在廚房理忙些什麼,做一些交流,這部份等等吃再說,可以賴在客廳沙發做做自己的事情,甚至交交朋友,房間的概念只是睡一晚,可以睡好、不吵雜、沒有床蟲、而且家當可以各司其職,基本上就滿足了,至於幾星級對我們來說CP值不高。
IMG_2236.jpg 
關於吃,我們大部分都自己煮,一方面在Hostels/Backpackers該有的廚房器具都有,要自己下廚不會太麻煩,當然我們也是會去吃當地推薦的食物,至於為何要選擇自己煮,除了省錢、了解當地的文化、這也是當初之所以會認識彼此的媒介,我們一起在當地超市採買、一起分工合作處理食材、一起享受煮出來的成果,這個過程是我倆很多話題的地方,而且拜於台灣的黑心食品,也把習慣帶回台灣,是說百貨公司我們很不會逛,但菜市場如數家珍要買哪幾家的菜,大概菜價落在哪個價位都略知一二。
IMG_2377.jpg 
我也知道很多人對於蜜月就一定要去像樣的餐廳、要住有星級的飯店、要海邊or歐洲那種很浪漫地點,但也是有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就依循這個想法走,其實也沒什麼不好,這就跟人生的過程一樣,總是要不停地嘗試,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式,你就一無反顧的往前走,我們很幸運一起在旅行中不停地成長、認識彼此,知道自己要什麼,而且過往每個旅行對我們都是如此美好,我們倆總是有說不完的那段故事,並且繼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,如果這是所謂蜜月要的感覺,我們每次旅行都像在渡蜜月,所以我還在乎背背包渡蜜月嗎!!

DSC_389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neymoon backpackers 背包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