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是我在路上閒晃時,看到一些有的沒的景色

不過在新加坡閒晃一點都不好玩

因為在新加坡的天氣,就如同他們自己所說,只有"熱"和"更熱"

所以每次一出門沒多久就像淋到黏踢踢的雨

應該去派台車接送的...

↑完全無法想像在新加坡還有三輪車,而且他們是騎在大馬路上

不過新加坡的汽、機車沒像台北那樣擁塞交通,我猜這也是他們能生存的原因吧!

↑印度區的衣服還真不錯看,雖然是比較穿統的服飾,不像"寶來屋"戲中演員

所穿著鮮豔的服飾加上華麗的舞姿,不過還是相當的典雅

但身材不夠高的話,就要小心囉!不然會變成最右邊那位大嬸風格

↑百貨區~在新加坡逛街還滿不錯,因為他們是中央空調,走在裡面吹吹冷氣,看看他們的流行時尚(我覺得新加坡女生都滿會打扮,而且皮膚都挺不錯,在這麼炎熱的地方,怎麼皮膚都能白白嫩嫩,這是錢砸出來的效果嗎!?),不過僅止於看看,其實物價還滿高的,畢竟人家的GDP比較高,另外要搭捷運也很方便,只要到MALL的下面就是,也省去到外面"日光浴"。

↑我想這尊就不用我多介紹了,我比較好奇的是"肚臍"那個洞,是放錢進去祈福的嗎!!

↑離開台灣兩年多,我們的ETC依舊沒有多大改進,我都不懂花錢綁標的那個機構在搞什麼飛機,弄個一線道在高速公路佔位,硬體弄不好,連裝在車上的感應器都要那麼大一個,還在車窗中間妨礙視線,新加坡這個就人性化多了,過去就掃到方便又快速。

↑中央商業區是新加坡的金融中心,這一個區塊的規劃相當的有藝術氣息,沿岸除了有許多海鮮餐廳外,也可以搭船,來一趟觀光導覽

↑在中央商業區還有許多雕像,像這個被踢下水的小孩,人家明明是自己跳水,這傢伙硬是要補一腳

↑還有這個當時中、西交流的雕像,旁邊那位妞硬是去裝熟

↑這位該不會~硬被說成是韓國人的孔子吧!



↑印度區街道附近的房子,窗戶都長這個樣,看起來很像假的,色彩都很鮮豔,人家是維多利亞風格,  那這個是....



↑新加坡的房子,就如同亞洲許多國家一樣~與天爭地,一棟比一棟高,而且連曬衣服都要利用外面的空間,這還真是奇觀,技術不好的人或是風大一點,衣服不就飛滿天,我在問什麼傻問題,我都忘了有夾子這種東西ㄚ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