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Sama客滿了,不過老闆很熱心,介紹另一間他朋友開的GH~VOYAGE


↑因為熱心老闆讓我們能順利住進這間新開的GH

我個人相當喜歡,便宜(RM12)設備又不錯

↑GH裡的公告欄上面有他們自己製作的地圖,什麼好吃好玩這上面通通都有


↑老闆是華人,看牆上一幅一幅熟悉的字,就不難想像


↑這裡是盥洗的區域,景觀佈置的後面是淋浴間和廁所

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熱水,不過此時是夏天,沒有太大的影響


↑我們住進一間12人房的宿舍,雖然是12人房卻超級寬敞

所謂在家靠父母、出外靠朋友

所以我們和照片上的這位法國老師,打聽了一些這附近吃和馬來西亞的情報


↑這裡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出借,還有撞球桌、衛星電視、DVD...

在新加坡總共住過3GH,三家的特色都是骯髒、破爛、讓人失望,

所以在麻六甲第一晚根本就是天堂

 


↑白天VOYAGE GH的風貌



↑果然是唐人街,這些裝飾真讓我覺得熟悉

↑雖然街景有點詭異的氣氛,應該說他們用的燈光顏色才會有這樣的感覺,不過一路都有相當特別的風貌,我還滿享受在其中,只要不是真的詭異


↑街中一角的Pub,也是最熱鬧的一角


↑很像廟的這家店,其實是家雜貨店,裡面賣的東西、裝飾的樣子,就像很久以前台灣還沒有7-11"乾麻店裡面的風格

↑這地方看起來和鬼屋有啥兩樣,只差殭屍ㄧ枚


↑走了很久我們才發現這家高朋滿座的印度料理店

↑雖然說入境隨俗,是要用手直接拿來吃,不過他們有提供叉子和湯匙

何苦為難自己呢!!  另外有幾道菜還真辣,我是不太能吃辣,但還真好吃勒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