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到吉隆坡(Kuala Lumpur)

連在哪裡都還不知道,一路亂走找到這間"Red Dragon"↓


老闆是一位會講怪怪語調閩南語黑皮膚的人,一晚RM18hostel裡面的格區我想原本應該是星級飯店,不知為啥會變成現在這般,既然本來是飯店所以裡面的配備都大到不行,房間大、客廳大、連電視都大...不過我們無福消受,只住了一天就離開這間大到不行的hostel



↑我們在唐人街附近看了不少hostel,這間最符合我們的需求

我喜歡這裡中式古典的裝飾,雖然擠擠的感覺,但卻很容易看到老闆的用心



↑我們的房間在最高的那層樓,每次都要爬三樓,真累人

尤其是才剛走到一樓時,才發現有東西忘了帶,那真的是@#%#$


↑hostel裡提供大大的骨董椅,可以讓雙腿~解脫

這裡每晚只要RM13(一人),台幣只要120左右,真便宜

陽台有提供茶水,還有電腦可用

 

↑晚上時我還滿喜歡坐在二樓或三樓的陽台

看看在逛夜市的人們,寫寫我的日記

頂樓的陽台有第四台或者DVD可以看

走出去一點也可以去盪個鞦韆,或者看看吉隆坡的星空什麼的..

↑雖然是大通舖,但算是滿理想的啦!!

唯一比較糟的是該死的蚊子,不過有蚊帳加持,也算OK啦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