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從澳洲回來了,但和澳洲依然還是非常有緣份

參加了由澳洲工商辦事處+澳洲語言學校所主辦的活動

而澳辦給我的任務就是去解惑,不! 應該說是分享,

另外也剛好有機會去聽前輩褚士瑩的演講

抱歉喔! 照相機+技術不好就會讓你看的模模糊糊

除了去聽演講外,無外乎就是去場勘,畢竟隔天講台上的那個人就有我

這天除了來聽前輩的演講外,另外還有來找他TOBY

我喜歡她拍照片的FEEL,當然她旅遊的經歷更讓我佩服,光騎腳踏車穿越喜馬拉雅,就讓我望塵莫及

演講的會場

我們分享的主題圍繞在"語文學校"基本上是一個滿嚴肅的內容,還滿想瞎講的

而且一想到要正經講就渾身不自在,好在有SAM的好主持,讓我不自於荒腔走板

當然還有我SOUL MATE “ARIEL”,還有熱血”VICKY”讓這場分享PERFECT

而再另一個會場就有眾多前輩提供資訊服務,或者你也可以到BACKPACKER'S GPS丟問題

那天我也有在那邊諮詢,不過我也常常跑去員工休息室吃吃喝喝~

這是另一個打工度假的場子,也因此認識了搞笑工程師 Derrick

投影片就是他釣到魚的模樣 



會在澳洲有這麼一段精彩的回憶,我想沒有"HAPPY"就沒有這個開始

 有需要任何留、遊學諮詢別忘了去他們家YEC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