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幾小時的車程,車子是開開停停

所以我也是睡睡醒醒,在一個中途休息站睡不著的我,順便下車去排泄

一下車是一整排餐館,不過我特別注意到是"神燈水壺"↓

除了它銀光閃閃外,它擺的位子不像是給人喝的茶水

所以很好奇的站在旁邊看有沒有人把它拿起來用

原來ㄚ! 有些餐食是要用手抓,所以這是洗手用的啦!

一路搖搖晃晃,凌晨六點終於到了Alo  star

雖然省了一晚的錢,不過這個"移動旅館"真的讓我精神不濟

而且一下車又一堆掮客,一直煩、一直虎爛,我也一直亂講

最後掮客們可能想說遇到笑ㄟ! 沒多久就走了

搭掮客的車往蘭卡威碼頭可能是十幾元馬幣

不過為了省錢,我們等到9點就為了$2RM的bus

其實8點車就來了,司機都叫我們上車了

不過該死的站長,叫司機不要開,順便把我們趕下車

我猜是因為人不多,索性就叫司機先不要開,你他x的

車站離碼頭其實沒有太久,大概十分鐘的車程

一下車當然是一堆人推銷他們家的船,我們已經到視而不見的等級

一路殺到櫃檯,比了一下價(大家都差不多),找了一間離出發時間最近的船AM10:00

從KUALA KEDAH碼頭→LANGKAWI(蘭卡威),2小時路途、$23RM

船票↓

這船真是人多、空間小、燃油味又陣陣撲鼻

除了不舒服、還是不舒服

好險在還沒吐的情況下就到達"蘭卡威"啦!

待續...
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