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觀光局之前辦了一個活動,關於介紹台灣多元的觀光資源與人文特色,無外乎在於推動台灣旅遊,活動中比較特別的是組員一定要有一個是外國人,而現在已經有入圍隊伍,也進行完了第一階段的投票活動,這其中有幾個我滿喜歡的影片,首先是這組由日本人所組成的隊伍” Taiwan Explore

Taiwan Explore 介紹

他們介紹的是台灣侯孝賢導演的電影”風櫃來的人”

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侯導演有拍過這齣戲

不過從他們”(Taiwan Explore)的影片,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此部電影的熱愛,當然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拍攝的手法、背景音樂、加上的配音....如他們所說”日常生活中平常不過的事物,變成有感覺的電影符號”,確實很貼近你我

 

 

 

 

觀光局 活動入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