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A&R TRAVEL給的收據($230TB per person),早上就等著司機來接人,而住在高山路的好處就是接人的速度之快從街頭開到街尾,就滿滿一車可以前往景點,接下來就是上車睡覺的行程,2小時左右就可以結束睡覺行程..

晃晃晃 2hr~ 司機大哥帶我們走進一間民宅,我以為是來下車尿尿的行程(雖然也是),原來河道就在房子後面,接下來就是跑流程的階段,掌舵阿罵開始分配座位(免的重量不均翻船吧),而我們雖然最慢上船,不過榮登最前面兩位(這是瘦子的優待嗎)

 

阿罵用她熟練的划船技巧輕鬆的划著槳(這艘船可是載了8個人),我們的眼前是沿著河道生活的人家,而三不五時有長尾船經過,我們的船就會像經過大浪襲擊般~晃啊,有些長尾船開太快還會被民家抱怨~我想住家在罵的是你是要趕死喔! 水都濺進房子裡了之類的

 

慢慢遠離那麼較平靜的地區,越來越多做買賣的商家,阿罵開始有些慌張,用慌張顯得阿罵是新手,應該說~又要來塞,真是找罪受,真的很塞我想我站起來跑步都很難掉到河裡,不過沒有如此擁擠的情況試問如何安穩在船上吃ㄧ碗湯麵、或好好停下步看看他們的商品,有時警察還會來指揮交通(似乎沒啥作用)..

真是玲瑯滿目,五花八門

 

所謂薑是老的辣,雖然塞到讓很多人抓狂,不過滿臉白粉的阿罵依然面不改色,高 人~~

 

這些賣家也很聰明,他們也不在河道上和我們擠,沿著河道旁的牆壁就是商品展示台,拿著竹子掛上一個勾子,將商品送上你眼前,當然收錢、找錢都用它,不過這種方式的買賣會讓我不自在,大家都眼睛瞪大在看你喊價,有點隱私感覺比較自在說

沒去過威尼斯水道,不知是否有異曲同工之妙!!??

 

好像沒人下午來這的,應該說如果不早上來,就不能看到如此盛況


其實平常他們的生活還滿愜意的

 

我們只有半天行程,沒有買全天的行程(下午是看show),不過會停在這個木雕工場,除了可以買買紀念品,還有欣賞他們超厲害的”3D”木雕藝術品(當然是我瞎取的名稱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人咆哮 的頭像
    狼人咆哮

    狼人咆哮-旅行。休閒。我的札記

    狼人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